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最近搬了家,以为会有一个好的开始
结果才搬来几天,什么东西都还没弄好
妈妈就什么都不管,跟朋友出去
我...好讨厌这样的他
他真的是以前那个会跟我玩,跟我开玩笑的妈妈吗?
这世界怎么那么的可怕啊?
现在我连我自己要相信谁我都不懂
我真怕有一天..我会失去我的家庭
我以后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呢
我好怕,但是我重来不跟任何人说
爸爸妈妈有事情只会到我这里来发牢骚
说他们的压力有多么的大
那..他们有没有想过,我的压力呢
重小时候看爸爸妈妈打架啊,吵架的
我会很开心吗?
我只是想要回以前那个快乐的家
可是都不可能了吧
现在都已经变成这样了
我想我在哪里都一样的吧,没人会真正的关心我吧
虽然我知道姐姐很个关心我,很爱我
但是这个根本不是父母爱啊
这种生活还要过多久才会结束叻?

1 comment:

  1. 给你一个大大的抱抱~!

    长大了,要学会自己做决定,要有主见,不可以依赖。
    你要的是什么,不要的是什么,要大大声说出来,这个国家有言论自由,每个人都有发言权。
    你如果真的想回去,我绝对不会阻止你,因为只有自己才会为自己着想,那当然你自己做出的决定是对自己最有利的,对吗?

    一个生命是一个圈,你的圈连四分之一都还没有画到。
    但如果在这个四分之一里面你已经学会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去面对压力的话,表示剩下的四分之三,你就可以很顺利的再打败任何阻碍。

    这些挫折无非是老天想给你一些磨练自己的机会。好好把握。
    记得,不开心的,要用“正当的方法”来发泄!当一个人不被爱的时候,更要好好的爱自己。知道吗?

    什么事情都好,姐姐永远在这里~

    ReplyDelete